close

40.pic.jpg

人家常說一白遮三醜, 當然牙齒也不例外

目前矯正器已經戴了五年的我

可想而知一定有齒黃的困擾 😞

尤其戴過矯正器的人都知道牙套不好清潔

一些卡在牙套細縫中的垢漬都會導致色素沈澱

牙齒雖慢慢整齊了, 但久而久之變成了一口黃牙一點也不好看

常常在外面都會習慣掩口, 還是沒有自信露出牙齒 😫😫

 

-

牙齒的整潔、美白,是現代人開始注重的事!

如果想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除了日常的良好保養牙齒習慣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試試無痛冷光美白

由專業牙醫為你定期保養

讓你重回自信的微笑

30.pic-1.jpg

坦白說過去對美白牙齒這方面沒有過多的研究

因為都認為戴著矯正器沒辦法做美白也就打消念頭

除了自己本身的牙齒就也不白偏黃

牙套也戴了五年了

該黃的也差不多了....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愛露牙齒笑 

或是笑的時候一定會用手遮口

總之就是無法自信的笑開懷(悶)

 

原本已經對美白這件事完全放棄

本來是想說拆了牙套第一件事就是做美白牙齒

直到前陣子透過 BRIGHTEETH 的解說, 才知道原來戴著矯正器也可以做牙齒美白!

天哪!這完全是給戴矯正器因此而黃牙的我們一大希望呀 

二話不說一聽到當然是立刻預約

來看看究竟戴了矯正器是否真的能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6.pic.jpg 7.pic.jpg

BRIGHTEETH 牙齒淨白中心 📍是位在台中西區的台灣大道上

在一棟高級大廈外側向馬路的一樓

從外面就有明顯的招牌所以不難發現

因為位在市區所以交通也很方便

像我一樣從臺北下來的話, 無論是座高鐵或座火車到台中車站

可以搭乘公車到廣三SOGO或科博館下車(路程約30-40分鐘)

再步行約五分鐘就會到了~

5.pic.jpg

進室內後會先更換室內拖

4.pic.jpg

這天來的時候是下午3.4點

剛好台中天氣非常好☀

陽光透過玻璃落地窗斜射進來的樹蔭光斑真的好美呀

8.pic.jpg

一進門
跟我想像的牙醫診所完全不一樣
這裡是SPA中心吧😳 還是什麼豪宅接待所

整體裝潢是簡約現代的風格
很有質感又漂亮乾淨
挑高的空間給人明亮舒適的感覺

23.pic.jpg

24.pic.jpg 25.pic.jpg

牆上擺放的是由 BRIGHTEETH 牙醫師研發而成的淨白慕絲牙膏

連包裝盒袋都是很講究的簡約時尚風

拿來送禮也不失體面很有質感呢😌

1-1.pic.jpg 2.pic.jpg

一開始護理師會提供氣泡水飲用

並填基本資料和一些問題

以瞭解顧客的牙齒狀況以及日常生活習慣

KAII0520-1.jpg

護理師會細心的講解造成牙齒發黃的原因:

▪ 長期累積的牙垢牙漬

▪ 長期累積的菸垢

▪ 平時愛喝咖啡, 濃茶, 深色食物的色素沈澱

▪ 衛生不佳

基於以上因素而導致牙齒變黃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個疑問

美白牙齒是不是會傷牙齒結構?

其實是不會的, 冷光牙齒美白保養療程是透過政府驗證合格

美白劑是透過低溫冷光照射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即能有效淡化。

所以不會造成傷害喔 


 

那麼不適合做冷光牙齒美白的條件是什麼?

*牙齒本身蛀牙或受傷者

*懷孕者

*牙齦本身正敏感或紅腫痛者

*四環素牙者

 

什麼是四環素牙?

患者在牙的發育礦化期服用四環素族藥物

如四環素、去甲基金黴素、金黴素、土黴素等被結合到牙組織內,

使牙齒的顏色呈棕褐色深灰色, 使結構發生改變, 稱為四環素牙。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baby/xq6yn6g.html

 

每個顧客在做冷光牙齒美白前

護理師都會評估和檢查口腔適不適合做

若是評估真的沒辦法, 還是需乖乖等到牙齒治療好健康了才能做美白喔!

KAII0513-1.jpg

接著護理師開始說明牙齒淨白的步驟

首先會先使用 BRIGHTEETH 她們家的慕斯牙膏清潔牙齒和玫瑰菁露保濕臉頰

接著使用牙醫師指定的護齦劑塗抹保護牙齦

在使用國家合格的標準美白劑塗抹在牙齒上再開始照光

 

一般其他間療程是只有20分鐘

在 BRIGHTEETH 療程時間是40分鐘!妳沒有看錯就是完整的40分鐘!

20分鐘照完光後一樣的步驟會完整的再照第二次

完整的療程更能讓顧客看到明顯有效❕

 

另外, 所有 BRIGHTEETH 淨白美學中心使用的牙齒產品皆由牙醫師嚴選

是經過無數次的測試才經由政府合格檢驗的產品

有牙醫師的嚴格把關, 和護理師親切詳細的解說

讓我很安心的第一次牙齒美白體驗交給了 BRIGHTEETH 😌

KAII0527-1.jpg

在執行牙齒美白前

護理師會先用色階齒模比照目前的齒色約是哪一個色階

26.pic.jpg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質感的色階齒模了😳)

右邊較黃的齒色是台灣人平均齒色

最左邊 S2 開始是理想的目標齒色

但其實以東方人來說, 除了做牙齒貼片不然很難達到最左邊 S2.S4 的效果

而且會白得不太自然(除非是追求超淨白)

35.pic-1.jpg

而我在做牙齒美白前為S 28號最為接近

也就是後段偏黃的部分(哭)

就來看看今天做完冷光美白後會亮白幾階呢~(好期待

10.pic.jpg 11.pic.jpg

準備要開始了

接著再往裡面走

各個角落都擺放著藝術品

從很多小地方也能看出設計感

聽說很多是醫生的收藏品

只能說醫生的品味很好👏👏

簡單說就是整體看得很舒心

14.pic.jpg

從內往外照的視角

做療程的沙發區是開放式的

沒有過多的隔層

高挑且一目了然

讓整個空間視覺上更寬敞了

13.pic.jpg 12.pic.jpg

沙發區前就有一個盥洗臺

(這樣的擺飾根本是飯店吧

使用的慕斯牙膏也都是 BRIGHTEETH 自家研發的產品喔

15.pic.jpg 16.pic.jpg

每一個沙發旁邊都有一檯冷光儀器

和消毒過的療程工具

21.pic.jpg

另外喜好隱私空間的話也有提供VIP室喔

每個沙發都是符合人體工學, 可以依個人舒適度調整座椅高低

當然也可以調整傾斜躺著(很多客人都會躺得太舒服直接睡著了呢~)

就像是享受著頭等艙尊榮般的服務

17.pic.jpg 18.pic.jpg

角落也有盆藝術感的植栽裝飾

大片鏡子讓小小的空間視覺上更寬敞

19.pic.jpg 20.pic.jpg

VIP室也有獨立的盥洗檯~

讓整個療程都能在自在舒適地在這環境空間完成

KAII0531-1.jpg

環境介紹完就準備來開始我們最重要的療程了!

首先到盥洗台使用 BRIHGTEETH 的慕斯牙膏開始清潔牙齒

KAII0532.jpg

第一次聽到原來牙膏有慕斯狀的😳

擠出來真的是泡泡慕斯(看著覺得好可愛呀~)

KAII0535-1.jpg

因為慕斯比較容易在口中化開

護理師說也可以一次就直接擠到這麼多來清潔牙齒

畢竟我們常年都用膏狀牙膏刷牙, 所以一開始遇到泡泡慕斯狀的會不太習慣

應該是說這樣會更有感覺"真的在刷牙" 😆

KAII0540.jpg

我還特別注意到他們連牙刷都是有簡約設計感的

這大概只有我這個超級重視覺的人才會注意 XD

因為自己在家也是很挑剔使用上的小物一定也要是時尚的

每付給客人的牙刷都是全新拋棄式的,

連拋棄式的牙刷都這麼有質感, 由此足見 BRIGHTEETH 在細節處的講究

KAII0545-1.jpg

我很喜歡 BRIGHTEETH 的慕斯牙膏在刷牙時一點也不嗆辣

完全無色無味, 

跟平常習慣用的牙膏質地不同, 雖然是泡泡但足以清潔乾淨牙齒

而且清潔後的口腔很清新🍃

KAII0563-1.jpg

清潔牙齒之後

在裝擴張器前護理師會提供護唇膏, 先讓我們用棉棒將唇部周圍潤滑

只能說這環節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每次牙齒回診要用擴張器記錄的時候, 

尤其我嘴巴比較小, 直接裝入而且空氣會揮發口水導致嘴脣變乾

常常會讓2側乾到裂開都很不舒服😣

(戴牙套的人都會經歷的痛)

KAII0564-1.jpgKAII0566-1.jpg

接著就是裝入擴張器

並戴上護目鏡保護眼睛

接著就會塗抹護齦劑保護牙齦

 KAII0559.jpg

均勻塗抹美白劑在牙齒上後

就這樣開始20分鐘的療程啦~

在冷光儀器可以看到剩餘多少時間 

KAII0554-1.jpg

(近照看起來有點嚇人呢😅)

過沒幾分鐘後美白劑就會開始起泡泡了~

這時心裏會開始有: YA 這些泡泡在洗掉我陳年的黃垢了 

KAII0562-1.jpg

雖然我這樣戴著擴張器

但是還能輕鬆的跟朋友聊天~~

朋友還很壞的要我這時候念繞口令XD

但真的很意外的療程過程真的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以為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酸軟跟敏感刺激

(害我白擔心一場了呢😌)

KAII0567-1.jpg

20分鐘結束後這時護理師會觀察牙齒狀態

(這個時候就已經看出牙齒比原本的白了)

沒問題後接著清潔牙齒

一樣的上述步驟再做第二次~

KAII0555-1.jpg

本來做第一次我還有玩手機

但一直舉著手太痠了😂 所以就索性靜靜等待

因為躺著沙發真的太舒服了

也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KAII0573-1拷貝.jpg

整個40分鐘的療程結束

再次清潔完牙齒後, 護理師再拿出色階齒模比照術後的亮白程度落在第幾階

KAII0571-1拷貝.jpg

美白牙齒後我的上排牙齒約為S16 ,下排牙齒則是S18

比照右邊突起的是原本術前的色階S28

KAII0574-1拷貝.jpg

哇 居然直接亮白了6個色階😍😍 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的體驗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36.pic-2.jpg

左邊是BEFORE右邊AFTER

我從原本的很黃的28號升級到16跟18號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我的矯正器變這麼乾淨哈哈

尤其是陶瓷的部分

雖然護理師在術前就有提醒矯正器可能會因為美白後變得有點利需要注意

但我自己療程後感覺還好

只是舔矯正器的時候會真的感覺“連矯正器都變得好乾淨”😆

 

因為美白程度會因個人狀況而定

我不會說只做一次就絕對有無敵淨白的效果

但是一定會有明顯的亮白好幾階

螢幕快照 2018-11-17 上午2.47.34.png 29.pic.jpg

整個40分鐘的療程結束後

會提供一張術後注意事項

在淨白療程後, 三天內須儘量少食用容易色素沈澱的食物, 例如醬油,咖哩,茶..等等

 

還有一張手抄的祝福小卡, 真的是太SWEET了!

而且還說寫給每個顧客的內容會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 BRIGHTEETH 真的很用心~~太感動了

術後小卡跟祝福小卡會放在很有質感的黑色信封內

真的讓每位顧客都享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28.pic.jpg

另外也附贈一個抗敏感產品, 需要術後三天內的每次飲食前先塗在牙齒上

約莫3分鐘後才能開始飲食

為了不要浪費療程, 所以都要乖乖做好術後保養

 

❕美白有效程度會因個人齒況而定

定期的持續美齒保養, 可以提升美白效果

保養後減少深色食物的食用, 即能維持美白成效

31.pic-1.jpg32.pic-1.jpg

最後不免俗要和親切美麗動人的護理師合照(手機拍照的濾鏡比較紅)

當天因為我為了記錄第一次美白牙齒的體驗, 想等攝影師朋友到幫忙拍攝

所以晚了一小時才開始療程

期間護理師們很親切的和我聊天, 還給我她們自己的小零食吃

怎麼可以人這麼好拉

33.pic-1.jpg

我沒有想過原來戴了五年的牙套也能讓我恢復亮白的牙齒

 

這次的整個療程過程和環境都很舒服

還有親切的護理咨詢師的細心解說

讓我可以很安心地交給專業的 BRIGHTEETH 牙齒淨白美學中心

而且現階段她們也在規劃在臺北開分店

期待開幕後以後在臺北也能近距離定期美白牙齒了~~

 

-

目前 BRIGHTEETH 還有淨白體驗優惠價:$1980 (原價$2580)

還有其他更優惠的方案也能加以下她們的官方LINE@洽詢喔😉

無論是平常對美白牙齒有興趣的朋友們

或是像我一樣帶著矯正器但有牙齒黃的困擾都可以來試試看

真心推薦給你們🌸🌸

 


📍ʙʀɪɢʜᴛᴇᴇᴛʜ 

 

ᴏᴘᴇɴ : 禮拜一至日11 ᴀᴍ - 21ᴘᴍ
ᴛᴇʟ : 04-2322-2888
ɪɢ : ʙʀɪɢʜᴛᴇᴇᴛʜ_
ʟɪɴᴇ : ʙʀɪɢʜᴛᴇᴇᴛʜ
ᴀᴅᴅ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92號

FB粉絲團:BRIGHTEETH 牙齒淨白美學中心

arrow
arrow

    若伊 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